非人哉

I want you by my side

an:

推荐下:〔变形金刚:普神圣约〕٩'ω' و (mop同好亲对威擎等历史如果想深扒下的话~可以搜看下〔普神圣约〕~(づ ●─● )づ…TF大电影对威擎\震奥由来描述基本米有…눈_눈…威总表白柱大那句“我们曾经是‘兄弟’!”能深纠很多虐梗…ಥ_ಥ…〔领袖之证〕动画里也只把威擎的震奥期关系表现了部分…(;_;)…官方漫画内容更全~但太多…追完比较长…( θ﹏θ)…空闲不多的同好追部分篇章也解饱的~(๑Ő௰Ő๑)…(啰嗦打脸)…( ̄ε(# ̄)…发个链接(亲们选择性看吧~)…网址:

http://www.tfclub.com/wiki/%E5%8F%98%E5%BD%A2%E9%87%91%E5%88%9A%EF%BC%9A%E6%99%AE%E7%A5%9E%E5%9C%A3%E7%BA%A6?from=groupmessage

“直到万众一心。TILL ALL ARE ONE.”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